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财新指数

万事达卡财新BBD中国新经济指数登陆彭博专业®服务

2017年04月21日 10:56
T中
万事达卡财新BBD中国新经济指数(MasterCard Caixin BBD China New Economy Index,简称NEI)已于本月正式登陆彭博专业®服务(即彭博终端),面向全球发布,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判断中国经济的走势的重要参考。

  万事达卡财新BBD中国新经济指数(MasterCard Caixin BBD China New Economy Index,简称NEI)已于本月正式登陆彭博专业®服务(即彭博终端),面向全球发布,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判断中国经济的走势的重要参考。从2017年4月起,彭博终端将在每月2日发布NEI指数以及指数体系下的4项子指标。

  彭博是全球领先的金融信息服务供应商,其核心业务彭博专业®服务向订阅用户提供实时和历史金融市场数据、新闻和强大的分析功能等。彭博在全球拥有超过32万用户,包括各国央行、商业银行、投行、对冲基金及商学院等。


版面编辑:吴艺梦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
相关文章
    大家正在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