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财新指数

2018贵阳数博会“数字经济专业论坛”诚邀各界共赴数字经济盛宴

2018年05月02日 10:38
T中
由人民网、财新智库、数联铭品联合主办的“数字经济专业论坛”将于5月27日下午在贵阳举行。该论坛主题为“数字融合·领航中国新经济”。

  近日,我们从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,由人民网财新智库数联铭品联合主办的“数字经济专业论坛”将于5月27日下午在贵阳举行。

  本次论坛以“数字融合·领航中国新经济”为主题。论坛分为主旨演讲和圆桌讨论两个环节进行。演讲环节,来自国内外数十位专家及企业大咖,将以“数字融合新政策”、“数字融合新发展”、“数字融合新实践”三大内容发表主旨演讲,分享各方对数字经济最前沿的研究与实践成果。而圆桌讨论环节,与会嘉宾将围绕“新技术”、“金融科技”、“智慧城市”、“AI+”等主题各抒己见,共同聚焦数字中国建设,探讨数字经济如何更好领航中国新经济发展,共绘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新蓝图。

  “‘数字经济专业论坛’作为本届数博会最具亮点的高端论坛之一,一经确定就引起了众多权威人士的关注。”论坛相关负责人表示,人民网和财新智库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两家媒体机构,将集聚两方权威资源,整合国内主流媒体,通过网络、广播、电视、新媒体、平面媒体渠道,全面提升论坛社会影响力,形成强大的品牌效应。

  目前,数十位国内数字经济领域专家及企业负责人已确认出席。

1

  主办方现继续邀请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积极响应,共享数字经济盛宴。

  嘉宾参会联系人:财新传媒 王敏 手机:18610791987 邮箱:nei@caixin.com

  听会在线报名地址:https://jinshuju.net/f/fgdnYe


版面编辑:高婉茹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
相关文章
    大家正在看